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引领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共育人才”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6]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6779

5月1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结合连锁专业实践教学, 80余名师生前往麦当劳汉堡大学进行别开生面的“党建引领专业发展,校企合作共育才”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16112550.jpg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由汉堡大学的金牌培训师为在场师生带来《有效沟通及团队合作》培训课程,培训师采用多样性、适用性的教学模式风趣的向师生阐释了麦当劳汉堡大学“学习成就未来”的校训,以及岗位任职必要的沟通技巧。使师生在游戏、互动、聆听中对沟通课程有了新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90516112541.jpg

之后,汉堡大学营运顾问带领师生参观了总部的培训设施,通过讲解、参观,大家了解到麦当劳作为唯一进入世界500强的餐饮企业,还一直致力于成为最佳的人才培养中心,每年大约有来自121个国家的超过8000名学生,以28种语言接受汉堡大学的课程培训,总部配备有2间多媒体教室、能够同时提供3种语言授课的同声传译设备5间互动式教室等,以此为参加培训的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人文环境,这也为我院的教室文化环境建设带来了新思路。

本次活动以党建活动为载体,实践教学为依托,将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不仅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实践能力,还盘活了专业校企合作的各种资源优势,使师生在实践中有所感悟,在学习中有所思考。(供稿:经济贸易学院  金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