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3-05-2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31

6-1-800.jpg

5月20日-21日,在湖北黄冈举行的2023年 “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总决赛中,我校数字建造学院建设工程管理专业两支队伍在960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佳绩,分别荣获“建设工程管理BIM应用与管理”和“CIM数字孪生应用设计”模块一等奖。其中,“CIM数字孪生应用设计”是全国唯一的高职一等奖。

“鲁班杯”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是覆盖全国建筑类高校、面向在校大学生影响力较大的高校盛会。本届竞赛共有七个赛项。我校参赛队伍在备赛过程中,在党员骨干教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提升技能水平,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

数字建造学院第三党支部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化了党建与专业建设“双融双促”,促进了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高了党支部思想政治建设和教育教学水平,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并为我校冲刺本科职业院校的发展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数字建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