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叶银忠带队赴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开展研讨交流


[2023-07-2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051

微信图片_20230729163608 - 副本.jpg

7月25日下午,应致达集团邀请,校长叶银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光带队赴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开展研讨交流。致达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助理徐辉,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胜,党委委员胡晓晖、曾喜平、沈斌,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校长霍佳震等领导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学校教务处、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就技能大赛、劳模育人、师资管理、国际交流等方面作专题报告,并与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研讨。

 叶银忠感谢致达集团领导的盛情邀请,分享了他关于职业教育的感想,并介绍学校办学的特色经验和做法。他表示,希望今后三校能保持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互访互学、互相借鉴,共同促进上海职业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