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建造学院教师被授予“2023年度《市政技术》优秀审稿专家”荣誉称号


[2024-01-0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49

微信图片_20240109094125.png

1月8日,《市政技术》编辑部发布了关于2023年度《市政技术》优秀审稿专家表彰公告。《市政技术》编辑部根据审稿专家在2023统计年的审稿数量、审稿质量和审稿速度,并综合考虑近3年的审稿贡献,从参与审稿的680位专家中评选出优秀审稿专家161名。我校数字建造学院黄天荣教授被授予“2023年度《市政技术》优秀审稿专家”荣誉称号,也是唯一一名获得该项荣誉的高职教师。

《市政技术》创刊于1970年,是中国市政公用工程行业创办最早的工程科技期刊,为国家级科技期刊,是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科技会刊。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中国市政工程协会北京市政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市政工程研究院联合主办,《市政技术》杂志社有限公司编辑出版。

 

供稿:数字建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