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国家会展中心慰问城·心“小叶子”并体验志愿文化


[2019-11-1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169

微信图片_20191111135149.jpg

11月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文毅淦爱品在团委书记汪鹤副书记左韵的陪同下,来到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慰问正在进博会志愿服务的城·心“小叶子”。通过此次慰问,两位校领导“小叶子”们一同体验了隐藏在“进博会”中的志愿文化。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东登录厅行李寄存处校领导一行默默站在一边等待“小叶子”们完成手头的接待任务才走近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工作情况。在得知行李寄存处“小叶子”因岗位工作忙碌而无法到志愿者之家兑换盲盒时校领导提议现场工作人员代为领取,并亲手将盲盒送到行李寄存处“小叶子”们的手中,这样暖心的举动让“小叶子”们感动不已。走访中,校领导发现“小叶子”们身上佩戴了不同的徽章时,与“小叶子”们饶有兴致的讨论徽章的来源以及最受欢迎的高校徽章。当得知我校校徽备受其他高校“小叶子”青睐但城·心“小叶子”们却舍不得交换时,范文毅告诉“小叶子”们校徽是学校的象征,劝说他们珍惜进博会平台,通过交换校徽让更多人认识城建,多为学校品牌输出助力待顺利完成进博会工作任务后,学校依然会赠予·心“小叶子”们校徽。

微信图片_20191111135154.jpg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志愿者之家”慰问正在轮岗休息中的城·心“小叶子”,参观了“志愿者之家”的党团天地和“荣耀高地”,进一步了解志愿者在服务之余的生活。“荣耀高地”的盲盒和徽章兑换处十分热闹,换岗休息的“小叶子”们在此处大排长龙,津津乐道地谈论自己想要的盲盒和徽章。参观之时,校领导一行偶遇了团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李子,在简单交谈后,李部长将两套团市委精心设计的代表志愿者精神的“荣誉徽章”赠送给两位领导,感谢城建学院校领导对进博会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支持。在此期间,团市委副书记邬斌也专程来到“志愿者之家”与两位校领导亲切交流,邬斌也代表团市委对我校进博会志愿者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期待城院青年为上海共青团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191111135139.jpg

11点30分,志愿者午餐时间,两位校领导与换岗就餐的“小叶子”在“志愿者之家”进行了一场特殊的“校领导面对面午餐会”,两位校领导以志愿者文化为切入点,鼓励“小叶子”们珍惜进博会实践的机会,多听多学多看,与其他高校多做交流。希望志愿者们能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坚持到最后,站好最后一班岗,并留心作好进博会服务工作的总结,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分享给学校的其他同学们,让更多同学有机会了解进博、服务进博。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