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开展联组调研


[2023-05-3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40

WechatIMG249-800.jpg

5月30日下午,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旭华,纪委副书记孟海棠,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凯,纪委办公室主任高雪玲一行9人来到我校奉贤校区,与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联组调研学习会。

本次联组调研学习会是在全面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相关精神的背景下举行的交流研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辉对两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整体情况作了介绍。会上,三所院校就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工作举措,基层深化运用“第一种形态”的情况及工作经验,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监督的实践探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

学校纪检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联组调研学习会。

供稿: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