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暑假坚持训练的花艺集训队员


[2019-07-1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251

1563335102620.jpg

7月12日,副校长郭洪涛来到杨浦校区花艺实训室,看望暑假期间仍在坚持备赛训练的我校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集训队员。

郭洪涛来到集训队员所在的花艺实训室,仔细观看队员们正在进行的项目训练,关切地向教练团队的徐冬梅老师和潘沈涵询问训练计划、训练强度和假期时间安排以及集训期间的住宿和餐饮情况,训练用花材的供给情况等。她代表学校领导对集训队员和教练团队表示亲切慰问,反复叮嘱国际交流学院的领导,要关心好集训队员们的训练和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集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集训队员们既要完成训练任务,保证训练质量,又要安排好大家的休息和调整时间,注意劳逸结合。

1563335175842.jpg

我校花艺项目集训队5月初组建以来,教练团队就严格按照世赛花艺项目的竞赛规则和技术要求,精心制定了分阶段训练计划和考核方案。暑假后,教练团队和集训队员们克服困难,坚持按计划留在学校完成第二阶段的强化训练,积极备战十月份将要举行的上海市选拔赛。集训队员们表示:要努力在选拔赛上争取好成绩,为校争光。         

供稿:国际交流学院 顾豪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