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20-08-0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011

微信图片_20200801091321.jpg

7月29日,上海市委市政府召开了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上,校长叶银忠做题为《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对症施策,打赢就业攻坚战》的交流发言。

7月30日上午,学校在杨浦校区召开贯彻上海高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同步落实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相关工作。会上,叶银忠传达了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通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情况,对我校目前所取得的就业工作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对在就业工作中付出艰辛努力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我校的就业攻坚战已基本奠定胜局,但仍有97名毕业生待就业。他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明确目标,继续落实好“一生一策”的工作方案,把国家政策执行好,把学生利益保护好,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提前谋划2021年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各二级学院对本院未就业学生情况及后续指导帮扶措施逐一进行了汇报,学工部(就业办公室)、教务处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后续工作开展了研讨。 

副校长淦爱品,教务处、学工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学工部(就业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出席参加会议。


 

                                                   供稿: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