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等多个比赛中获佳绩


[2019-10-1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711

艺术设计专业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大赛等多个比赛中获得佳绩2.png

近日,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在俞敏怡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共获得高职高专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1项共计7个奖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共有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31,897件(含四川赛区、西北赛区作品)。比赛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全球大学生艺术设计作品云展平台支持,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中国美术学院上海设计学院、西北大学、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承办。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相关专业师生,是一项高规格的品牌赛事,拥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

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上海赛区比赛中,由俞敏怡老师指导的6位学生获得优秀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中国最大的高校广告艺术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在金犊奖——2019时报世界华文创意大会中,由杨青老师指导的5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金犊奖(时报金犊奖),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的学生广告活动,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与,因作业严谨专业权威,被行业称为青年创意的奥斯卡华人圈历史最悠久的青年创意奖项。

通过以赛促建,极大促进了艺术设计专业师生的创新积极性,推动了教学向纵深发展,为校企合作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同时也增强师生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设计实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