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学生疫情上报平台的通知


[2020-02-10]   发布单位:图文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2509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及时掌握全体学生的假期动态和健康状况,现将启用学生疫情上报平台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上报对象

        全体在籍学生(含休学学生)。

       二、上报方式

         即日起,全体在籍学生(含休学学生)每天登陆学校疫情上报平台,如实填报假期动态,如有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等疫情相关情况须在备注栏填写隔离地点、原因及隔离观察时间。

       三、上报时间

         请务必于每天11:30 之前打卡填报。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全体学生必须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信息上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和信息上报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抓实抓好。

        2.全体学生必须严格执行本通知的规定要求,每日如实、及时填报个人假期动态和健康状况等有关情况,不得瞒报、谎报、漏报。

        3.各二级学院要及时通知到每位同学,每天定时查看所属人员打卡填报情况,督促、指导未填报人员及时填报。

     

         附件:疫情上报平台-个人信息上报操作说明.docx

 

 

学工部  图文信息中心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