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深入企业调研、深化校企合作


[2019-07-0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046

fe388f20a00606458c040db2da94f07.jpg

7月4日—6日,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雪和专业骨干教师一行六人赶赴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钻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并谋求深度校企合作事宜。

调研期间,白雪分别与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辛鹏、钻通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绍宽就深入加强校企合作,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在企业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如何更好地为企业培养适用人才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同意在校企合作框架下构建战略伙伴关系,并达成了初步意向。另外,双方就校企合作项目如:学生的实习就业、专业技能的社会化培训、高新技术研发、科研成果的市场转化与服务等问题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d4c28ee1484c83b768c431b60770a2e.jpg

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中小型桩工机械研发和制造的专业桩工企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桩工分会理事单位,具备广阔国际视野和丰富的产品经验,项目遍及美国、英国、巴西、澳大利亚、越南、印尼、斯里兰卡等30多个国家。近年来公司的快速发展受益于国家的“一带一路”,但公司的内涵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职业院校的支持和紧密合作。  

供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   干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