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学院召开产业教授聘任与专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


[2024-01-2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232

微信图片_20240130104311 - 副本.jpg

1月24日下午,市政与生态工程学院在杨浦校区圆厅召开产业教授聘任仪式与专业数字化转型研讨会。院长李涛、党总支副书记顾豪杰、副院长陆晓峰、刘飞,各专业主任及外聘企业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李涛在致辞中感谢企业专家对市政学院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的支持,介绍了生态市政专业群数字化建设的背景与需求,强调产业教授是学院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受聘专家为各专业探索数字化转型建设、课程开发、教学基地建设献计献策,培养服务上海城市更新领域的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

上海同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力东、上海尚检检测认证技术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杨淑兰等九位受聘企业专家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工作情况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指出专业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且结合所处行业发展趋势,对专业数字化赋能、模块化教学、技术技能培养目标、多元化实践平台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涛向受聘企业专家颁发聘书。

 

供稿:市政与生态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