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开展党课教育


[2019-05-22]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6822

 IMG_1654.JPG     

         5月17日,机关党总支在图文楼多功能厅开展党课教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辉为党员干部作了主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的报告。

    杨光辉的报告围绕“客观认识职责定位”“加强作风建设的必要性”“作风建设的现状”“加强作风建设的措施和要求”四个方面展开。他指出,职能部门是学校改革与发展的指挥部、参谋部和服务保障部,是管理的中枢,是对内对外的窗口。机关干部作风的好坏,关乎学校的形象,关乎师生的冷暖。因此,党员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效率意识,要提升学习力、执行力、担当力、创新力、内驱力。杨光辉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马上就办、狠抓落实的务实作风,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的实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向前进,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院校而努力奋斗!

IMG_1663.JP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有针对性、接地气,对提高理论素养、净化党员心灵具有重要的意义。(供稿:机关党总支  范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