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月系列活动之“校园美食节”拉开序幕


[2024-03-2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81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近日,我校68周年校庆月系列活动之一的“校园美食节”活动大幕开启。本次“校园美食节”的主题为“美好城建,美味‘食’光”,将塑造校园美食文化,倡导节约粮食理念,践行“光盘行动”等融入到校园文明建设中去,将陆续开展校庆蛋糕分享、民俗美食DIY、校园美食品鉴、最受欢迎窗口和最受欢迎美食有奖投票等系列活动。

3月20日,以“提质增效同奋进,强校有我建新功”为主题的校庆蛋糕在杨浦校区第三食堂和奉贤校区第三食堂分别惊艳亮相。校庆蛋糕分享活动吸引了大量师生参与,同学们循着美食而来,沉浸于浓厚的校庆氛围,感受着“提质增效,强校有我”的时代呼唤,融入到“美好城建”校园文化生活中去。在杨浦校区第二食堂,还开展了校园美食免费品鉴活动,普通的食材在厨师们的精湛技艺下,广大师生不仅感受到了舌尖上的美味,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供稿: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