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2020-01-1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7286

屏幕快照 2020-01-13 下午8.32.30.png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1月13日,学校在杨浦校区举行了以“凝聚新城建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0年春节团拜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员欢聚一堂。出席本次团拜会的还有市教委领导、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 离退休老领导、杨浦区殷行街道领导、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长期聘任的大师、兼职教授、联合办学单位领导、校友会、 基金会理事成员以及外服单位负责同志等。

团拜会伊始,全体人员观看了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视频短片,在喜庆的气氛中,全体城建人分享着丰收的喜悦,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屏幕快照 2020-01-13 下午8.20.02.png

校长叶银忠致新春贺词,他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聚焦发展、全面发力、接续奋斗的一年,学校瞄准一流、苦练内功,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立德树人、深化改革,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立足上海、放眼世界,不断增强服务贡献度;深化合作、拓展交流,显著提升社会影响力。2020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身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春天,学校发展面临着机遇和挑战,鼓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朝着“上海一流、全国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目标继续前进。

屏幕快照 2020-01-13 下午8.24.34.png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先进个人、先进干部和文明学院(部门),这些荣誉凝聚了全体城建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汗水与激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接下来工作的全面激励。

学校教职工团队、建筑工程学校(附属中专)、大学生艺术团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为全体与会人员呈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本次团拜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团拜会在校领导诗朗诵《奋进新时代 致敬城建人》中拉上帷幕。

屏幕快照 2020-01-13 下午8.00.59.png

屏幕快照 2020-01-13 下午8.04.02.png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