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教师获得上海市教委科研项目立项


[2020-03-0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118

新年伊始,捷报频传我校多名教师获得上海市教委科研项目立项。

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副教授刘滨申报的学习动机对高职院校学生网络学习的影响及其调整策略的实证研究”获得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规划一般项目。

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曲瑞丹老师申报的蛋白质谷氨酰胺酶的纯化制备工艺及在植物蛋白改性中的应用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李娜老师申报的奇亚籽-肉桂精油微胶囊涂膜特性及保鲜效果研究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常潇方老师申报的“电厂袋式除尘用滤料性能研究及寿命评估”党委宣传部的王丽虹老师申报的“基于扎根理论下血液患者疾病应对与医疗政策环境对接研究”获得2019年度上海市“晨光计划”项目。

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利平老师申报的“高职院校思政实践课教学渗透劳模精神的方法和策略研究”获得2020年度上海市教委学校德育研究项目。

上述科研项目的成功立项,是学校不断推进科研管理改革,激发科研活力,努力提高科研水平和层次的初步成效,是各个二级学院日益重视科研工作,广大教师积极投身科研的显著体现。

                                                            供稿: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