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城·心”志愿者服务团队圆满完成亚太邮轮大会主题文艺晚会志愿服务项目


[2019-10-1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634

微信图片_20191015094633.jpg

10月10日晚20点,上海邮轮文化旅游节暨亚太邮轮大会主题文艺晚会在炮台湾公园贝壳广场举行,我校“城·心”志愿者服务团队62名志愿者承担整场晚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为了能把此次的志愿者服务工作做好,“城·心”团队提前六个小时到达现场开展准备工作,迅速进行合理分工,高效对接现场各点位进行考察与踩点。在活动开始前遇到大客流期间,“城·心”团队的同学们从容应对,从外场车辆引导到活动现场观众引导,从现场秩序维持到晚会场务协调,同学们没有放过工作中的任何一个细节,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

2019上海邮轮文化旅游节暨亚太邮轮大会主题文艺晚会以“东方船说、世界畅想”为主题,旨在积极推动邮轮旅游成为人民群众追求幸福生活的新方式,更好推动宝山邮轮经济全产业链战略布局,以及更高质量打造中国邮轮旅游发展示范区。高强度的志愿者服务时间持续了八个小时,但是同学们克服了各种困难,沉稳应对了超大人流量的挑战,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展现了城院青年的良好精神面貌。

参与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全部从校团委“第二课堂”系统线上招募,从发布活动到组队出发只用了两天时间,充分展示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高效、公平和有序。全体志愿者在全面提升综合志愿服务能力的同时收获了宝贵的品牌口碑,为城院争得了荣光。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深入推进二课制度在不同学院和不同类别活动的广泛试点,力争彻底打破学生参与活动的“二八现象”,以实际行动走出上海高职院校第二课堂的“城建模式”。

 

供稿:团委  孟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