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果洛藏族自治州水利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10-19]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446

继教2 - 副本.png

10月18,由果洛藏族自治州水利局、上海市水务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果洛藏族自治州水利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26名青海果洛州藏族自治州水利系统的领导、业务骨干将在沪参加为期15天的培训。

上海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高昊旻、果洛藏族自治州水利局副局长赵德胜、上海市水务局宣传处副处长邓一露、学校副校长淦爱品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渭龙主持。

赵德胜开班动员勉励学员要珍惜机遇严守纪律深学细悟,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高昊旻精要介绍了上海市水务系统的工作概况,同时期望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感悟管水治水的理念经验,提升党性修养与治理能力,使“中华水塔”丰沛而稳固,共同确保国家水安全。

淦爱品代表学校对迎远道而来的果洛班学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多年来持续组织援边援疆干部培训,致力于“援建、党建、城建”三建融合,寄语项目组在培训中扎实做好各项培训服务工作,彰显学校办学水平,在传授先进上海技术与标准的同时传播与共享上海的党建资源,努力形成城建援边培训新特色。

本次学校与上海市水务局(上海市海洋局)再度携手合作,这既谕示着校社合作又取得了新的进展,也是学校支持边疆建设服务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促进共同富裕的初心之举。

继教 - 副本.png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