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九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2019-06-11]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14769

image.png

2019年第九次院长办公会议

纪要

2019年5月28日,学院2019年第九次院长办公会议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叶银忠、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出席会议,张哲民、吕晓东、荣司平(议题一)、王晓卉(议题二)、葛华(议题三)、陈洁(议题四)、程光英(议题四)列席会议。会议由叶银忠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1.有关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荣司平同志关于科研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科研计分细则(试行)》、《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科研奖励办法(试行)》会议要求科技处在试行过程中根据上级政策和学校实际不断调整完善

2.《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公租房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教职工公租房管理暂行办法》

3.奉贤校区外借仓库事宜

会议听取了葛华同志关于奉贤校区外借仓库事宜的情况汇报。因原拟租借仓库按奉贤区政府动迁要求即将拆除,会议同意另行租赁仓库存放物资,并要求做好相应物资搬迁工作有关情况由校办提交党委会审定。

4.2019年工会行政经费使用方案

会议听取了陈洁同志关于2019年工会教职工福利费经费使用方案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同意2019年教职工福利费使用方案。会议要求工会会议决定的总额将福利费用途重新列表年度预算人数为基数进行测算,退休人员年度福利费使用根据额度一并作出支出预算列表相关校领导审核,财务处留存工会要管好、用好学校福利费,提高福利费使用效率,充分发挥福利费在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稳定队伍、凝聚人心中的作用。

 

会议还就近期学校“双高计划”申报、高职扩招、三校生招生、毕业生工作、二维分类评价、1+X项目、实训室建设、学生工作、暑期社会实践、青年教工联合会、创新创业工作、教师岗位分类改革试点、人才引进工作、继续教育培训、职教集团评估、教博会参展单位交流发言安排、校区扩容、基建、资产、后勤保障、工会工作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交流。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本年度二维分类评价工作。会议同意上报大数据、物业、养老、物流专业为“百万”扩招专业,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学生宿舍调整和扩招学生管理预案。会议还要求参照学校有关规定制定企业人员讲课费标准;继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1+X项目标准化考场等配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