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获2019年度团市委年终考核全市高职高专院校第一名


[2020-01-20]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984

WechatIMG655.jpeg

近日,从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学校工作部获悉,我校团委在2019年度上海高校共青团年终工作考核中获得“优秀”,在全市高职高专院校中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新时代上海高校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团市委对全市各高校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考核。

我校团委在校党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立德树人,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着力推进共青团、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的改革,出色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在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组织提升、团学改革、服务发展、校园文化等6个一级指标和54个二级指标所对应的团市委年度重点考核内容方面成绩优异、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学生会也在市学联对各高校学生会组织的年度考核中表现优异,取得“优秀”的评级,在全市高职院校中排名第一。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