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2023-09-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80

微信图片_20230926132220.jpg

近日,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部、直属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工作反馈会分别在杨浦校区、静安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杨广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光辉,党委委员、副院长、第二巡察组组长郭洪涛分别出席,纪委副书记、巡察办公室主任吕晓东参加会议。

会上,杨广军、郭洪涛分别代表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向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部、直属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反馈巡察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邵东东、直属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姜易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部董渭龙分别代表被巡察党组织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切实提升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实。

杨光辉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升做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是压实整改责任,不折不扣完成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三是强化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以巡察整改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被巡察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巡察办、建筑与环境艺术学院 图文信息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