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保送及免试资格申报方式的说明


[2020-09-15]   发布单位: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3841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保送及免试资格申报方式的说明

 

一、申请对象

具有2020年上海高职扩招专项考试资格且符合本校保送及免试资格的考生。

二、申请保送及免试资格考生须提供的材料

(一)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保送及免试申请表(命名:姓名-申请表)

(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JPG格式,身份证图像、文字清晰,命名:姓名-身份证号)

(三)证书(JPG格式,证书图像、文字清晰,命名:姓名-证书名称-级别)

三、提交材料办法

(一)考生须在2020年9 月17日15:00前发送申请材料至本校招生工作邮箱zsb@succ.edu.cn。邮件标题:身份证号-姓名-个人手机号。以收到电子邮件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说明

(一)经审核通过后,9月24日本校招生信息网(www.succ.edu.cn/zsxx/)公布获得保送及免试资格的名单。

(二)提交材料后,在材料审核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三)招生咨询电话:021-56605436。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招生办公室

2020年9月14日



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保送、免试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