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大金杯新生代技能交流大会”中获奖


[2021-04-1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670

微信图片_20210411205807 - 副本.jpg

“齐心携手,共创未来!”411日,第一届“大金杯新生代技能交流大会”在大金空调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松江模范事务所举行。副校长郭洪涛,机电学院院长纪永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全国院校共计16个队伍、32人参加了此次比赛“大金杯新生代技能交流大会”比赛内容包括零配件检测、钳工技能、焊接技能、电工技能与理论考试等模块。机电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张天赐、朱东东参加了此次比赛两位同学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素养,沉着应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张天赐同学获得了技术卓越奖。为了让更多学生参与此次技能交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本次大会特在我校奉贤校区设立大会分会场,全程现场直播。

2017年学校与大金公司合作以来,建立了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以及授权冠名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大金启航班”,试行现代学徒制,对推进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促进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参与和观看此次技能交流大会,有利于激励和带动更多学生的学习技能、关注技能、投身技能,走技能就业、技能成才之路.


  供稿:机电工程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