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2022年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校测成绩查询及相关事项通知


[2022-04-25]   发布单位:招生办公室   阅读次数:5640

各位考生:

我校2022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校测工作全部结束,根据日程安排,425日起提供校测成绩网上查询有关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成绩查询

查询时间:202242518:00 起

查询网址:www.succ.edu.cn(学校官网首页点击飘窗查看)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校测成绩有异议,可于指定时间前通过邮件形式提出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学校经过复核后,将复核结果通过邮件形式反馈给考生。

1. 申请截止时间:4月26日12:00之前(以邮件接收时间为准)

2. 邮箱地址:zsb@succ.edu.cn

3. 所需材料:

12022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校测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2身份证照片JPG格式,文件名:姓名—身份证)

3准考证照片(JPG格式,文件名:姓名—准考证);

4.说明: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校测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情况,不重新评阅校测视频,考生本人不得查阅。

 

                             上海城建职业学招生办公室   

2022425

附件:2022年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专科层次依法自主招生校测成绩复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