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十一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9-05-22]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10287

blob.png

2019年第十一次党委会会议纪要

 

2019年5月8日,学院2019年第十一次党委会在奉贤校区图文楼401会议室召开,褚敏、杨光辉、何光、范文毅、郭洪涛、淦爱品、李进、杨秀方、吕力、尚慧萍出席会议,叶银忠列席会议。会议由褚敏主持。

会议有以下议题:

一、学校战略与发展工作

1.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墨桐花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姜易群同志关于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墨桐花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等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墨桐花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智慧校园建设,加快推进学校智慧教育协同创新平台和人工智能应用学院各项筹备工作,推动活页教材和教学功能插页模式的开发和应用。

2.学生社团整改情况

会议听取了汪鹤、王磊同志关于学生社团整改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学校学生社团整改工作安排。

3.学校公车改革方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公务用车改革方案》。

4.学校市级文明校园创建规划(2019-2020年度)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市级文明校园创建规划(2019-2020年度)》。

二、大额资金使用事项

1.学校2019年市级预算单位津贴补贴调整事宜

会议听取了程光英、王晓卉同志关于学校2019年市级预算单位津贴补贴调整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按调整方案对学校2019年预算进行调整。

2.有关原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核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尤优同志关于原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核实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同意向市教委提交原上海建峰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核实情况的请示。

三、干部与人才工作

1.有关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晓卉、李会娟同志关于人事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修订)》。

会议同意引进林春方同志到学校工作。

2.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组团(4人)赴英德访问事宜

会议审议并同意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组团赴英德交流访问。

四、党建与群团工作

1.《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章程》及青年教师联合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

会议听取了刘云霄同志关于《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联合会章程》及青年教师联合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校团委负责进一步完善《学校青年教师联合会章程》,会员范围调整为40周岁(含)以下青年教师,根据章程重新推荐青年教师联合会代表及遴选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2.《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

3.《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追究办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责任追究办法》。

4.《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关于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关于落实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

五、巡视整改工作

1.巡视反馈相关问题处理建议

会议听取了吕晓东同志关于巡视反馈相关问题核实情况和处理建议的汇报。会议原则通过了巡视反馈相关问题的处理建议。

2.巡视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张哲民同志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整改工作,着眼建章立制,推动专项工作,巩固整改成果,要通过一定方式让教职工知晓巡视整改的措施、时限和进展情况,全过程接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