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叠叠,堆砌祝福——3D打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4]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12388

    微信图片_20191009204004.jpg

    2019年9月30日12:30,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BIM产教研国际协同中心3D打印实训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主题党日之 “层层叠叠,堆砌祝福——3D打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康亮、副书记张蓓、马花、组织员顾豪杰、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学院部分教师、BIM工作站的同学参加了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支部书记陈瑜同志首先介绍了模型建立以及3D打印机的工作原理、操作要点等;接着老师们在BIM工作室同学的协助下体验3D打印过程,师生们共同完成飘动的五星红旗以及国庆70周年活动标识的打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微信图片_20191009203945.jpg

    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以这样特殊的方式“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确实收获满满,更好地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祝福、崇高的敬意以及作为中华儿女的由衷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现了第一支部建在专业上的特点,将专业发展与支部工作密切结合,不断激励党员教师们在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道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供稿: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陈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