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获佳绩


[2019-10-1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593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近日,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公布获奖名单,我校9项作品喜获佳绩,共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和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组织开展。

22.jpg

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我校学生陆梦琦的作品《陷阱》荣获公益广告类一等奖;刘旭鸣的作品《城院最可爱的人》,肖榕的作品《别让网络“铐”住你》、金鑫越的作品《完整的》,分别荣获短视频类、公益广告类等奖;钱明悦的作品《从挂科八门的垫底学生到实习工资八千的模范学长》,游泽玉的作品《超载超速,危机四伏、丁昌娟的作品《吸烟有害健康、钱紫悦的作品《自觉丢弃污言秽语》、王娜的作品《网络之枪》分别荣获网文、公益广告类三等奖。

2018年上海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自2018年8月开展以来,充分发动师生创作优秀网络作品并积极申报,在活动中推动广大师生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促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落细落小,不断扩大学校网络文化影响力。

供稿: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