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师生收看2020春季学期线上开“学”仪式 和“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2020-03-08]   发布单位:办公室   阅读次数:2283

各部门、二级学院,各附属单位: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的统一部署,为了尽量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同学们学业的影响,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学校结合实际,定于3月9日正式启动实施线上教学。非常时期,非常开学”,学校定于3月8日举行2020春季学期线上开学”仪式和“开学第一课”。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众志成城战“疫”,只争朝夕开“学”

主讲人:褚  敏(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健康战“疫”,从我做起

主讲人:杨  蕾(上海城建职业学院健康与社会关怀学院副院长、副教授)

主  持:叶银忠(上海城建职业学院校长)

二、直播时间和方式

(一)直播时间

2020年3月8日(星期日)15:00

(二)直播方式

采用腾讯课堂完整版与极速版同时进行直播,师生可自行选择直播通道观看。

直播线路一:腾讯课堂极速版直播(适用于所有用户)

1583637455429458.png

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以下直播地址进入观看: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697567&term_id=100795658&lite=1&from=800021724

直播线路二:腾讯课堂完整版直播(适用已注册的校内师生)

1583637488510072.png

请扫描二维码或点击以下直播地址进入观看:

https://ke.qq.com/course/1580968?tuin=284104b

直播线路三:学校官方微博

直播结束后,学校将通过QQ群、微信群、钉钉等方式推送直播视频。本次直播可回放,打开以下地址,点击目录,选择回放观看: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1580968&term_id=101679301&taid=7032699711135656

三、收看对象

全体教师、全体学生

四、相关要求

(一)各部门、二级学院,各附属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收看信息告知每一位师生,确保准时收看。

(二)本次线上开“学”仪式是对学校春季学期工作的动员部署,全体师生要认真收看,在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全力以赴、目标一致实施好线上教学。

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