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进行陆19级团员党课


[2019-10-24]   发布单位:组织部   阅读次数:10885

1.jpg

2019年10月18日中午12:00在第四阶梯教室,土木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陆佳佳给2019级共青团员们上了一堂题为《榜样的力量》的党课。本次党课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的精神,让共青团员们了解到党员精神;二是了解入党流程。

陆佳佳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有关时代楷模张富清的影像视频,学习了时代楷模张富清不慕名利、乐于奉献的精神,告诉同学们应该拥有像时代楷模张富清一样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

接着,陆佳佳同志讲解了为何我们要入党,应该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入党,做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准备。让在场的同学们明白入党的严肃性,也了解到自己需要在学习、学生工作和生活等方面成为更好的自己。

党课的最后陆佳佳同志表示强调同学们必须要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

本次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会积极的向党靠拢,提高自己的认识,以认识促进自己的行动。用行动向党组织表示自己加入党组织的的决心。(供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