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运学院在“1+X”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3-09-2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27

近日,“1+X”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完成成绩评定,城运学院21级房地产(1)班参加考证的同学成绩全部合格,取得了通过率100%的优异成绩。

我校作为教育部“1+X”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批考核站点,从2021年起,已将智能估值数据采集与应用职业技能考核标准融入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通过《房地产估价》和《智能估值实务》两门课程提升学生智能估值的必备职业技能。

智能估值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现代科技赋能资产评估领域,实现评估过程流程化、评估作业协同化、评估信息数字化、评估风险管控化、报告撰写自动化和评估办公无纸化,从而大幅减少低效重复劳动,让专业人才解放更多精力用于提供更高附加值的专业服务。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将进一步深入探究“1+X”证书制度,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评价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更好的进行课证融通、精准育人打下基础。


供稿:城市运营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