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0-01-0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359

微信图片_20191231145925.jpg

2019年全国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于2019年12月28日-29日在全国范围内开考28日上午,我校考点准时开考,会计专业34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为智能财税基础业务初级考试,包括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和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3个科目。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经济贸易学院院长王冀川担任主考,会计专业负责人担任副主考,上海邦德职业技术学院徐艺真担任巡考。作为智能财税证书第一批考核站点,考前严格按照技术支持单位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要求进行自查与审查,反复调试考试设备。考试过程中,严格执行评价组织规定的各项操作规程,严肃考级,规范管理

我校是教育部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也是上海市1+X智能财税证书制度牵头院校。在市教委和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学校经过精心的组织和有序安排,达到预期效果,圆满地完成了首次智能财税证书考试工作。此外,我校还派出2名会计专业教师对上海市兄弟院校考点进行巡考。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 金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