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工作


[2024-03-0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24

微信图片_20240304154551 - 副本.jpg

3月4日上午,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后保处、实验实训中心组成多个巡查小组,对第一、二节课的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教学楼环境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学运行情况总体良好。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后保处、实验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对各项教学环境与设备已提前检查修整。

奉贤校区南北教学楼、实验楼、实训楼,杨浦校区A、B、C、D各栋教学楼整体情况正常。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和楼道干净整洁;任课教师准时到岗,备课充分,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学生到课率高,上课积极认真,课堂纪律良好;智慧教室教学设备运行良好,有效推进课堂数字化,充分展现了我校智慧校园管理的成效。

新学期伊始,各单位准备充分,措施得力,工作落实细致扎实,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全院师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以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认真细致地把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好头、起好步。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