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不断推进落实防汛防台工作


[2020-07-2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486

图片15.png

有效提高学校整体防汛防台和抗自然灾害风险能力,及时、科学、高效、有序地开展防汛防台应急处置。7月27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在杨浦校区召开了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推进会。

会上,后保处副处长蒋正龙传达了市教委有关通知精神;副处长龚国华就防汛防台各项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处长葛华指出防汛防台首先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坚持“预防与应急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常备不懈,在实际工作中始终要把个人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市教委文件精神和学院党政对防汛防台工作要求作为工作指南,全面检查我校防汛防台工作薄弱环节,明确责任,确保学校平安有序。

图片16.png

会后,与会人员和三校区安保、技防、消防、绿化及物业服务单位人员一起组织开展了校内积水排除、树木加固支撑、重要部位门口沙包堆放等防汛防台实战演练。演练检验并提升了我校防汛防台应急实战与抢险救灾的水平,达到预期目的。

 

供稿: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