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获评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2020年“敬业团队”、“感动人物”等荣誉


[2021-01-1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221

WechatIMG1060.jpeg


112日,上海学校后勤保卫系统2020感动人物”“敬业团队”“爱心企业风采展示活动在上音歌剧院举行。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书记沈炜,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闵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等相关委办局领导,各高校、中职、普教系统代表及获得感动人物”“敬业团队爱心企业等荣誉的个人和集体代表来到现场,共同表彰2020年奋战在一线的后勤、保卫员工,弘扬他们的敬业担当奉献精神。我校后勤保卫处荣获2020年度敬业团队,汪明同志荣获2020年度感动人物荣誉称号。

闵辉在致辞中对过去一年学校后勤、保卫同志们在抗疫期间守住校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好留校师生各项生活保障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沈炜为敬业团队颁奖。

我校后勤保卫团队作为最早的逆行返校人,为广大城院师生筑起了安全防控网、防疫宣传网、亲情服务网。今后,他们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师生们保驾护航。


WechatIMG1061.jpeg


供稿:后勤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