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


[2024-01-2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95

1.19新闻稿图片.jpg

1月19日学校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在奉贤校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光辉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员参加学习。

杨光辉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陈吉宁在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讲话精神。杨光辉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学校治理体系的完善;深刻学习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

全体纪检干部围绕政治监督如何做到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日常监督如何通过监督发现问题,推动整改促进发展;协助党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为基层减负;发挥廉洁文化作用,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推进廉洁风险防控等六个方面,就如何推动我校今年纪检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供稿:纪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