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


[2019-12-2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107

第一场.jpg

12月22日,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在奉贤校区实训楼420和418物流实训中心顺利开考。全国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负责组织考试并派出巡考员和考评员。认证考试内容包括基础考核、综合应用考核及实操考核三个科目,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颁发的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证书。我校经济贸易学院物流管理专业20182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第三场.jpg

本次认证考试由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陈栋担任考核站点主任,所有环节严谨有序、全程录像,考生准备充分,各项考试工作进展顺利。经济贸易学院院长王冀川巡视了考试现场。

学校作为教育部首批物流管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点院校之一,承担着先行示范的重要任务。前期,学校积极推进物流管理1+X认证考核站点建设,并选派物流管理3名专业教师参加1+x证书师资培训,制定培训实施计划,成立分模块师资团队,对考生进行为期4周物流基础与操作技能30个模块的培训。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展现了学校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也对其他专业1+X证书试点的培训和推进工作提供了有益经验。

 

供稿:经济贸易学院 金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