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入选“我为同学做实事”全国精品项目


[2024-03-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240

图片8.png

3月21日—24日,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由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李琳带队出征的食品与旅游学院学生会“辞彩青春,思行传播”语言学习与实践平台建设项目入选全国100个精品项目。

图片9.png

全国首届“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是在共青团中央指导下,由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活动按照普通高校研究生会、本科院校学生会、高职(专科)院校学生会3个通道进行交流展示,主要聚焦于思想引领、学业促进、就业创业、社会实践、心理健康、民族团结、助困帮扶、校园治理、文体活动和其他类共10个重点领域。活动启动以来,经学校推荐、省级推报、全国初选,上海城建职业学院食品与旅游学院学生会“辞彩青春,思行传播”语言学习与实践平台建设项目获评“优秀项目”,获得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00支团队同台竞技的机会。

为期3天的交流展示中,项目成员潘超颖作为团队代表,通过集中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向参展观众、现场师生分享了“辞彩青春,思行传播”项目的初创背景、运作模式、现实意义及成果转化等,展示了该项目“推动青年发展纵深化”所取得的成效,充分展现了我校食旅学院学生会“想青年之所想,做青年之所需”的初心使命。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探索“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助力城院青年解决在学业发展、就业创业、社会融入等方面遇到的困惑,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

图片10.png


供稿:学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