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与上海禹创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01-13]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1807

土木1.png

1月11日上午,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刘亚龙、副院长杨瑞华付奕携学院师生代表一行20余人到访上海禹创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双方正式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校外实训基地在上海禹创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标志着双方发起的“现代学徒制”项目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上海禹创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菡女士代表公司对土木学院领导和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方的信任和积极推动项目落成表示了衷心感谢。她介绍,上海禹创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第一批参与BIM技术应用推广的企业之一,经过6年的努力,已逐渐形成BIM咨询服务为主、BLM建筑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的发展策略;希望今后双方能以校外实训开展为契机,真正发挥好“产学研用”一体化合作的机制作用。

刘亚龙对上海禹创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能与高新技术企业合作深表荣幸,“禹创速度”也让大家大开眼界,希望借助奖学金、学生校外实训、现代学徒制等校企合作模式,一方面能促进“产教融合”作用的真正发挥,另一方面能为学生夯实专业基础、加强就业指导提供学习平台,为公司发展助一臂之力,真正实现互利同赢。

随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企合作中心(BIM工作室)受聘仪式、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和“现代学徒制”拜师仪式。相信通过本次校企合作举措的落地,能为双方继续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奠定坚实基础。

土木4.png

随着“校企合作中心”(BIM工作室创科创班——现代学徒制班”项目的落成,土木学院首批参与校外实训的5名同学也正式踏入实训基地开展实践学习,开始学徒生涯。


供稿: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