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网络会议


[2020-03-0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721

3月4日下午,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公管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樊辛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校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学校教学例会相关内容,并就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和安排,一是推进双一流专业建设与专业协同发展,检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与质量;二是成立学院层面在线教学保障工作小组,承上启下,点面覆盖,多圈构建,切实保障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实施,工作小组由樊辛担任组长,黄文斌担任副组长,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学秘书担任组员;三是建立公管学院在线教学问题与意见反馈制度,指派专人专门渠道接待和受理师生各类问题与意见,形成初步响应机制;四是以教学效果为导向,推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加强在线教学研讨、教学材料审查,实施日常教学网上巡查和质量保证工作,建立在线教学日报、周报制度;五是支持和鼓励教师发挥能动性和创造性,依托在线教学契机,完善课程资源,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绩效考核和分配向优秀教师倾斜;六是重视宣传工作,做好典型、先进案例报送,及时总结、推广可复制经验,宣扬正能量展示公管风貌;七是有序推进复学、重修、转专业、毕业论文指导等工作。

会议还讨论和研究了在线教学工作应急预案、疫情之下学工口条线与教学口条线加强信息沟通与工作协同等事项。会议在腾讯会议平台在线进行,持续近三个小时,参会人员就在线教学相问题充分讨论,为迎接特殊时期“大考”做好准备。

供稿: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