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就业实习招聘会奉贤校区专场


[2023-05-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88

WechatIMG93-800.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学校于5月24日在奉贤校区举办2023年就业实习招聘会。

校长叶银忠,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光亲临招聘会现场调研就业工作,与求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参会单位情况。

本次招聘会既是2023届毕业生的求职平台,也是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平台,全过程服务学校就业工作。招聘会吸引了上海建工、东方航空、招商局物流等100家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198个职位种类、402个职位和2611个用人需求,参会学生超过1800人,现场投递简历40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300余人。

招聘会积极与属地联动,得到奉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庄行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现场开展就业指导、政策咨询服务,奉贤区武装部同步开展征兵咨询,得到参会学生的好评。

当前,学校正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把就业工作作为民生工程的重大事项。学校将继续分校区、分行业举办各类招聘活动,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等方式引入优质企业,推动学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供稿:学工部(就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