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城耀龙狮队在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上获2金1银


[2023-08-28]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06

微信图片_20230827072434.jpg

8月20至23日,第15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舞龙项目)在河南周口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执行,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羲城中学承办。此次比赛首次采取舞龙、舞狮两个项目分开进行,舞龙项目共吸引了包括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等在内的全国35支高校队伍600余名大学生参与。

我校城耀龙狮队分别获得乙组男子舞龙自选套路第二名,乙组教学双龙第一名,乙组传统套路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同时获得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综合成绩,夏鹏飞、郭政两位队员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城耀龙狮队于8月7日在杨浦校区集结开始集训,每天三场的高强度训练,同时要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疲乏不适感,经过近半月的集训,终于以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在此次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上斩获佳绩,为校争光。


供稿:基础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