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9人到我校公管学院考察交流


[2019-10-14]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659

3.jpg

1012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一行9人在院长石强的带领下,到我校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就酒店管理专业建设开展考察交流。副校长范文毅、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院长樊辛、副院长何春萍、酒店管理专业主任王春春等参加了接待交流。

范文毅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概况。他表示,上海市教委对上海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机遇和广阔的舞台,未来希望能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

考察团嘉宾观看了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片《我和我的祖国》及酒店管理专业双语课堂教学视频。樊辛向嘉宾重点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石强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的发展概况和总体思路做了详细的介绍。

2.jpg

最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并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通过互访、座谈及研讨会等形式,相互学习,共同办好办强酒店管理专业。


 

                     供稿:公共管理与服务学院 杨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