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上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单位”授牌


[2023-06-0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23

学校获军创会秘书长单位授牌-800.jpg

5月27日,上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学校获“上海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单位”授牌。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军创会名誉会长屈新平,就业创业处处长、军创会名誉秘书长李红武,军创会理事及监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军创会会长、学校创业园管委会执行主任李树辉主持。

会上,军创会秘书长、学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宋柏红作了军创会成立半年来的工作报告,从加强秘书处团队建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筹建、社会力量合作等方面向理事会作了详细汇报。

屈新平为军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单位逐一授牌并讲话。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军创会“金融服务”、“国防教育”、“法律服务”、“电商服务”四个专业委员会牵头筹备单位的决定,广泛听取理事会成员单位关于上海市军创会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未来,学校将发挥作为军创会秘书长单位的资源平台优势,依托学校“青创、军创、乡创”三创融合发展的创新理念与机制,以稳就业,促创业,助发展为目标,为青年大学生、退役大学生士兵、返乡创业青年匹配服务资源,优化创业环境,激发创新活力,为学校加快建成本科职业大学强化人才支撑,以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