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上海永达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推进会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2024-01-1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422

1a1478a5eb8d181260fdb113435ab8f.jpg

 1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与上海永达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推进会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圆满完成,永达新能源汽车集团中国区人力总监霍瑛婕、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春华、刘金荣及相关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这也是该专业继世界500强企业上海金拱门(麦当劳中国)、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500强企业上海永辉超市之后,全面落地合作的第四家校企合作单位。

会上,双方达成共识,将加强基层党建合作,着力提升产业发展质量。专业建设方面,重点在学生就业实践、校企课程植入、导师互派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培养新能源汽车领域运营管理人才。这一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拓宽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工作再添新翼。

上海永达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永达集团。永达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大型集团企业(股票代码:HK03669)。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优良的企业形象,永达集团得到了社会各界和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汽车销售服务十大企业集团”“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