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办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培训班


[2019-10-1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5982

微信图片_20191012102300.jpg

为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上海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示范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和工作部署,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由组织部和党校牵头,于10月9—10日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轮训培训班。全校各党支部书记(含上海建筑工程学校)、各党总支(含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共五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副校长、党校校长范文毅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何光做开班动员。

何光强调,全校各党支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要明确任务和要求,压实支部书记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带头学、带头改、带头抓,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全体党员受教育。通过此次轮训班专题培训,要求大家思想认识再深化、目标再明确、责任再压实、行动再自觉。

微信图片_20191012102313.jpg

组织部、党校对此次党支部书记轮训培训班做了精心安排。通过视频录像形式,观看学习了上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宗建副教授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导读;市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杨俊教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自觉》专题报告;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周敬青教授作的《做学习践行党章的表率》三场专题讲座。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刘严宁作了党支部书记示范党课教学,组织全体培训人员进行专项理论测试。

微信图片_20191012102318.jpg

通过专题培训,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高质量推进学校党支部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