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亳州市职业教育联盟和亳州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及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8-07]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686

微信图片_20230807111115 - 副本.png

7月30日至8月5日,由我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3年亳州市职业教育联盟和亳州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及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亳州市职教联盟成员单位中各中职学校校长、中层干部、亳州市教育局分管局长、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骨干教师等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经济发展组组长赵华、亳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王占峰,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周美启、亳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马大干、亳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刘传义、学校副校长淦爱品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课程是城市发展研究中心针对亳州职业教育的现实需求和目标定位,立足于长三角职业教育和产业发展的前沿趋势,精心安排。培训采用专家授课加现场教学的形式,邀请了安徽省发改委、上海市经信委、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教科院、上海城建职业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开讲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的开办,是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积极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推进上海奉贤与安徽亳州对口帮扶、落实《上海城建职业学院 亳州职业技术学院 合作协议书》的重要成果,也被列为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项目之一。


供稿:城市发展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