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奉贤区第五届运动会大学组比赛中获佳绩


[2023-06-02]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70

Untitled-800.jpg

5月25日至31日,奉贤区第五届运动会大学组比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和奉贤体育中心举行,学校代表团参加了篮球、足球、羽毛球、啦啦操、射箭所有五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的亮点之一是城建学院啦啦操队的精彩表现,以460分的高分夺得金牌,展现了城建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艺术魅力。另一个亮点是城建学院足球队的惊艳之战,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闯入决赛,与华东理工大学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决,最终以点球大战失利,获得了亚军,赢得了观众和组委会的赞誉。此外,学校篮球队、羽毛球队和射箭队也都有不俗的表现,分别获得了男子篮球团体第四名、羽毛球团体第六名和射箭团体第二名。

学校代表团在本次运动会中展现了高水平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城建学子不畏强敌、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增添了光彩。


供稿:基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