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仓平带队参加2023第八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


[2023-05-31]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17

微信图片-800.jpg

5月24-25日,我校副校长仓平率食品与旅游学院会展专业代表团参加在海南博鳌举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会展教育论坛,与全国同行交流、分享和学习会展专业职业教育建设的经验和思考。

我校会展专业专任教师张忠于主持了《高职会展专业职业本科发展研讨会》,仓平发表主旨演讲,食品与旅游学院院长张赟彬作现场发言,介绍了我校会展专业作为高职高专金平果排名全国第三的特色和发展。张忠于还作为中国会展实践教学促进中心副秘书长,在《中国会展职业教育发展研讨会》上发表了以“产教融合视域下高职会展专业高质量发展实践——以上海城建职业学院为例”的主题演讲,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可。

此外,我校代表团还参与了本次论坛同期的中国会展业内的系列重磅活动,包括中国会展经济PLUS启动仪式、会展业战略推介会、会展高端对话、会展人之夜等。

中国会展教育论坛是商务部主管的全国性组织机构,是最具权威性的中国会展教育品牌盛会。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10多所高职院校的会展相关院长、教授、专业带头人等,为中国会展职业本科专业的设置、方向引导、院校发展特色等提供了群策群力的平台。同时,还有来自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商务部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司、琼海市人民政府、国内外知名的会展产业链的协会、行业企业、教育机构等众多代表,共同关注中国会展业的大事、要事、热事,探讨中国会展产业发展的创新与挑战。


供稿:食品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