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05-26]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279

image001-800.jpg

近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建筑市场与招标投标研究分会和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全国580余家院校,5600余支团队的激烈角逐,数字建造学院工程造价中高职贯通(上海市建筑工程学校)专业的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专科组全国二等奖、全国优秀奖。

本赛项是面向全国建筑类相关专业的在籍学生开展的一项将创新思维与科研能力融为一体的大型竞赛类活动,本次竞赛共有30000余人参加,共计提交作品4000余份。本届比赛学生赛道分为九个赛项,包括施工BIM建模应用、机电BIM建模应用、BIM全过程造价管理与应用、BIM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应用、装配式建筑数字设计与建造等,全面考核学生在BIM技术技能方面的应用,展示了学生在 BIM 技术技能方面的创新能力和实践水平。

工程造价(中高职贯通)专业遴选出8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积极备战,认真研读赛项文件,克服困难全力备赛,不断打磨专业技术技能,修改并完善参赛作品,最终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近年来,工程造价专业稳步推进专业转型升级,提升学生技术技能,提升专业建设数字化内涵,对接工作岗位,为全力办好职业本科专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数字建造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