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直属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23-05-25]   发布单位:宣传部   阅读次数:303

WechatIMG230-80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5月23日,直属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邀请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张桂芳做主题宣讲,支部书记逯改主持会议,《中国城事》课程学生及支部党员教师聆听了讲座。

张桂芳教授以《透过“上海窗口”看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从历史发展的角度深刻分析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和内涵,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系统的阐述。期间,部分同学和教师还分享了本次学习的体会和收获。

本次讲座是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筑牢信仰之基,锤炼城市品格”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支部将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高度政治自觉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供稿:城市发展研究中心